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八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02 16:04:43  浏览:

学校党委将于近期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征求工作,结合学校纪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绵职院纪发[2023]11号)要求,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于12月2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精神。会前还召开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教师代表座谈会。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党委勇于直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重要性,为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更具有针对性、操作行的整改措施,请全体教职工客观评价,认真填写意见表,不得敷衍了事,流于形式。

随后,全体教师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材料与建造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

会上还对期末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安全管理、元旦节日值班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