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2-28 15:10:49  浏览:

为凝聚全院教职工共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6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2024年第二次)。材料与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任课老师要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的平台进行授课,积极准备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辅导员与任课老师之间要加强沟通,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协调好顶岗实习资料收集工作,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会议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双高专业群预申报,省双高专业群后期建设任务书的撰写、第二批产教融合示范项目中期验收等工作;重点推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尤其是要加快推进新形态教材建设;全力准备国家级学生技能竞赛,积极关注教师职业技能比赛;继续做好各类社会培训服务,实现更多科研成果转化,拓展更多工种技能鉴定;加大学院对外的宣传,更新学院网站宣传资料。

伍志强强调,一是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教育部11项重点任务等建设项目,列出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清单,挂图作战,确保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二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坚守安全底线,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安全,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安全管理工作;三是为加快学校的发展,学校近期将启动综合改革,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支持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加大学院的改革力度,立即启动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的修订工作,激发教职工主动作为;四是规范党支部建设,对标竞进、比学赶超,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材建贡献。

会上,还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绵阳市违纪违法“警钟”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