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11 09:25:58  浏览:

为祭奠烈士英灵,继承革命意志,传承爱国情怀,发扬红色精神,促进学生坚定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支部于4月2日前往飞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为烈士英魂献花、为牺牲烈士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的伟大功绩。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保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在革命先烈墓碑四周进行祭扫活动。队员们拿扫帚将堆积的落叶和尘土一一扫净,用毛巾擦去墓碑上的浮尘,为英烈营造干净整洁的安息之所。

全体党员前往飞龙山红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展厅中图文并茂的宣传栏、橱窗中的历史文物、战争场景的复原,无声地道出了当年先烈在革命战争中的不易,让全体党员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应忆苦思甜,学习红军敢于突破、甘于奉献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材料与建造学院“才见”供稿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