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 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09 10:53:51  浏览:

11月8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力有序有效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我们在改善民生、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绩,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新征程上,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和把握新发展理念,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新理念,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特别是在双高专业群、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实际,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把握专业群在服务地方经济的优势和特点,走出一条符合学院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在建设双高专业群、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现代产业学院等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课堂教学纪律、课程和教材建设、顶岗实习动员、职业院校技能比赛准备等事项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绵阳市《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