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

发布者:  时间:2023-12-14 08:45:42  浏览:

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生日常管理,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政治理论素养。12月12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二教学楼405室开展集中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以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和时事政治等为主要内容,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等题型综合测试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参加测试的入党积极分子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严肃。

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是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党的理论知识测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提醒入党积极分子日常要注重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思想和理论来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成为党的新生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