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举行 “党建带团建,统筹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2-20 09:20:34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统筹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相关要求,12月18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王波主持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伍志强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全过程、各方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高站位谋划、高效能推进、高标准把关、高质量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党总支牵头管总、党支部指导检查、团总支主抓落实、辅导员协同推进”的工作体系,将统筹部署推动、形式多样学习、指导激励担当和解决问题提效等贯通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